週六, 20 04 2024

好兒戲家長工作坊【2019年3月】

好兒戲家長工作坊WEB

對    象:2 至6歲兒童之家長

 

讓孩子有一個健康快樂的童年生活,由遊戲開始!

遊戲是兒童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不論何時何地,遊戲都是兒童生活裏最主要的活動(Landreth, 1991)。

它既能影響兒童的心智發展,又能協助兒童在輔導過程中,得到適當的宣洩,抒解成長帶來的疑惑,加強對自己

的認識,建立積極的學習和生活模式。

無論你是家長或從事兒童發展及教育工作人士,遊戲輔導的應用確能有效地舒緩兒童的情緒、改善與孩子日常的相處和溝通。

內容包括 :1)遊戲與兒童成長  2)開心玩「秘笈」 3)兒童遊戲體驗

 講者簡介:黃淑儀女士 

資深兒童及家庭親子輔導員,服務教育界近20年, 擅於應用兒童為本遊戲治療於輔導及親子的工作,多次獲教局邀請擔任不同類型的兒童學習及輔導工作等講座及發報會講者,亦有參與香港電台「天下父母心」節目拍攝。

舉行地點 課程編號 舉行日期 舉行時間

觀塘

中心

ta018-0319k

6/3/2019

13/3/2019

(星期三)

19:00-20:45

 

 

費              用   :每位$480 (2堂) (*夫婦同行可享九折優惠)

截止報名:舉行前一星期

報名方法:請親臨或郵寄表格到各中心辦理報名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