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9 03 2024

報名須知

課程及活動報名須知

 

1.  有意參加「Pario兒童Ÿ親職教育中心」活動者,必須為「Pario兒童親職教育中心」會員及其直系家屬(即配偶及子女),而已繳付的會員費不設退款制度(會員申請須知,請參閱會員須知)。

而Pario Arts藝術教育中心之藝術課程則不受此限。

2.  參加Pario教育服務的課程/活動,請填妥課程/活動報名表後,親臨或郵寄表格到各中心辦理報名手續。

3.  付款方式:

甲、  劃線支票:每項活-/課程均以獨立支票付款,抬頭寫上「香港基督教服務處」。

乙、  現金:親身前往中心繳交。

4.  表格內的資料務必以正楷填寫,以便有效地處理報名事宜。

5.  除講座、課程及活動取消外,所有已繳交活動費用恕不退回,並不設補堂。

6.  如有改期、延期或更改舉行地點等,恕不另設退款或補償。

7.  各講座、課程及活動舉行均設有為截止報名日期,敬希垂注。

8.  本中心於活動舉行前一星期寄出講座及家長課程收據給予報名參加者,而小組及親子活動則於開課當日派發。

9.  請參加者必須保留收據至活動完結。

10.如遇活動取消,參加者可攜同收據親臨本中心或寄回收據到本中心,以便辦理退款手續,退款支票一般會在中心收到收據後的一個月內寄給參加者,並以簽收作實。

11.查詢

 

Pario兒童Ÿ親職教育中心 / Pario Arts藝術教育中心

 

尖沙咀中心 -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33號4樓

電話:2731 6374

太子中心 -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洗衣街229號永光花園1樓

電話:2383 3833  

銅鑼灣中心 - 地址:香港銅鑼灣禮頓道119號公理堂大樓16樓

電話:3628 3333        

觀塘中心 -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翠屏道17號觀塘社區中心2樓

電話:3758 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