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26 04 2024

好遊戲一家FUN

書名:好遊戲一家FUN
作者:郭燕玲
出版:爸媽學堂

遊戲對兒童的體能、智能發展和身心健康都十重要,但現今可讓兒童遊戲的時間和空間都受到極大的限制。父母們不要把孩子的遊戲時間「外判」,定時一家人一齊遊戲,一起溶化在歡笑聲中,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

『好遊戲一家FUN』可以提供50個遊戲靈感呢!

 

回應獎勵

如閱讀「好遊戲一家FUN」後,能分享讀後感想者可獲贈$50贈劵,此劵可於報名Pario兒童Ÿ親職教育中心舉辦之活動時使用。

參加方法如下:  ( 1 ) 將不少於50字的讀後感受於20131231日前以電郵形式交到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電郵主題請註明「好書推介讀後分享」;( 2 ) 請在電郵內文清楚說明參加者姓名,本中心會員號碼及聯絡電話;得獎者將由專責職員聯絡通知領獎。本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利。